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浮山县院积极做好春节慰问、访贫问寒工作
时间:2015-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落实党的强农富农惠农政策,进一步推行“亮、晒、评”群众工作法,转变检察干警工作作风,密切干部群众血肉联系,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象,我院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对帮扶点北王乡北王村8个困难家庭,从项目、技术、资金等多方面对其开展慰问、帮扶。 

  2月11日,赵忠庆检察长带领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人员深入北王乡北王村困难户家中,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群众对就学、就业、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需求,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为每户贫困家庭发放300元慰问金、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赵忠庆检察长指出: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了解他们的希望和期待,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优势,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完善帮扶措施,健全帮扶机制,积极联系各相关部门,为困难群众搭建致富桥梁,争取早日脱离贫困,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