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浮山县院举行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414,浮山县院举行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7名首批入额检察官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面对庄严的国旗,面对宪法,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人民检察官忠于祖国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决心宣誓仪式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翟海同志对首批入额检察官即将承担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给予殷切期望,并以员额制检察官和检察长的身份与全体入额检察官共勉。

  一、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真正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满腔热忱地对待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迫切、最现实、最困难的问题,努力维护法律尊严和全县社会发展稳定大局。

  二、坚定信仰,严守纪律。要牢固树立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忠于检察事业的政治坚守和政治定力,听从党的安排,服从党的分工,坚持根本宗旨,强化法律监督,服务人民群众,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以清正、廉政、勤政的实际行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称心的优秀的检察官。

  三、公正执法,一心为民。要认真履行员额检察官职责,严厉打击危害社会安全稳定、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各类刑事犯罪,进一步加强刑事立案、侦查活动、刑事审判、刑事执行、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努力做到以执法办案服务大局,为浮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