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浮山县院扶贫工作队为贫困户发放谷种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426,经院党组研究同意,浮山县人民检察院郭勇副检察长带领扶贫工作队成员,与北韩乡南庄村、茨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为26户包联贫困户发放谷种。在谷种发放仪式上,共计耕地面积170余亩,为贫困户免费发放176袋晋谷21号谷种,今年能大大的为贫困户增加农业经济收入。

  响应县委、县政府以及北韩乡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任务部署工作的号召,我院扶贫工作队尽最大的努力集思广益多为贫困户着想增加收入。经扶贫工作队深入实地查看、研判,根据所帮扶的南庄村、茨庄村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协同发展适合本区域生长的农业经济作物,所包联的贫困户按照每户增加3000元收入的要求,今年能够提前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部署,年底可以摆脱贫困落后的现状,达到可持续发展的小康社会。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