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举行司法警察大队授旗仪式
时间:2021-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司法警察大队工作,充实司法警察大队工作力量,9月30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司法警察大队授旗仪式。仪式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本欢主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志洲受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宏亮委托授旗并讲话。

毛志洲代表院党组向新担任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张琦同志授旗。张琦庄重地接过警旗,并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张琦表示,院党组让我担任司法警察大队队长一职,这是信任,更是责任与使命,从此刻起,严格按照《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条例》规定的司法警察九项工作职责,按时完成院党组和综合办交办的各项任务,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忠诚履职、不负使命。

毛志洲指出,今天是烈士纪念日,又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授旗仪式意义非凡。他强调:

一是要切实担当职责使命。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职责,勇于担当,践行使命,争创司法警察大队工作新局面。

二要增强职业归属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司法警察存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增强从事司法警察工作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

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制度先行、纪律先行,无论何时,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于律己,积极示范,筑牢防线。

四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司法警察作为警种之一,大家要忠诚履职,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宪法、忠诚于人民。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