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检察人员通用素养专题学习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进“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以及“三基建设”重点任务,5月15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检察人员通用素养,学习围绕“立场坚定、遵规守纪”,从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为检察人员新时期坚定政治信念明确了方向。

会上,我院党党组成员、综合保障部部长衡国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诙谐幽默的方式,通过列举事例,弘扬先进典型等方面为广大干警上了生动有趣的教育课,为党日活动添了新的色彩。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站位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深化,更加坚定了为争创一流检察业绩的信心和决心。

 

(综合保障部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