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专题活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成效,6月28日,我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专题活动。活动中,翟海检察长致辞,提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检察新形象三点要求与全体干警共勉。本次活动共有5个模块。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成效,6月28日,我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专题活动。活动中,翟海检察长致辞,提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检察新形象三点要求与全体干警共勉。本次活动共有5个模块。  

 

 

IMG_9580.JPG 

IMG_9597.JPG
IMG_9682.JPG

 

 

 

01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党员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02 合唱颂党歌曲

 

 

    通过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革命历史,回首革命岁月,聆听历史前进的足音,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立足本职,奋发有为。 

IMG_9620.JPG
IMG_9631.JPG

03 组织朗诵比赛

 

 

比赛评委会结合部门的参赛情况以及18个参赛选手的现实表现,从各部门选送的5个朗诵节目中,评出集体奖2名,组织奖2名。此次活动,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IMG_9635.JPG
IMG_9645.JPGIMG_9669.JPG 

 

IMG_9655.JPGIMG_9686.JPG

 

 

 

 

IMG_9736.JPG 

院党组成员为参赛选手颁奖 

 

 

 04 开展书法作品评比

 

 

    经过本次活动大赛评委会的认真评选,从我院的23副书法硬笔作品中选出了10副优秀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将10篇优秀作品参与全院庆祝建党97周年书法作品展览。 

1书法比赛作品.jpg
33.jpg

 

05 观看建党电影

    通过观看电影,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学习革命人士艰苦奋斗以及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