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 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上午,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常务副检察长周玉清宣读了《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党组书记、检察长翟海同志作动员讲话。

 

 

翟检察长强调,我院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着力解决干警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从严整肃,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并就如何扎实有效开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提出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切实认识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新形势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然要求,是转变纪律作风的有效举措,具有重大意义。

二、积极参与,切实增强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的主动性。全体干警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等,记录好笔记;同时,对照“八看八查八整肃”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列出清单,限时整改。

三、统筹兼顾,切实将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与其他检察工作相结合。要坚持队伍整肃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把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三基”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掌握进度节奏,统筹兼顾,互促共进,切实把队伍整肃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四、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取得实效。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将本次活动挂在心上、抓在手上,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实现全院检察队伍纪律作风硬、能力素质强的工作目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绿 色 出 行 “骑” 乐 融 融
绿 色 出 行 “骑” 乐 融 融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