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少军到浮山县院督导工作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少军、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俊茂、政治部干部处处长赵成利一行三人到我院督导工作,并与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翟海就浮山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基建设”、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了翟海的工作汇报后,周少军对浮山县院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打击合力,完善工作机制,严肃组织纪律,坚定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检察工作同步推进,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高检、省院和市院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落实,并做好扫黑除恶信息上报工作;三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三基建设”、“四大活动”、“队伍集中整肃”等有机结合,通过开展活动,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刘俊茂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要做好案件的网上监控和流转工作;案件移交后,要与专案组积极配合,注意遗留问题解决;要严把案件质量关,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请示、汇报;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斗争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翟海表示,浮山县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用扎实的工作成效,给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