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 日 活 动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5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布置一新的四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郭勇同志主持会议。本次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 两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党日活动主题,集中学习《扫黑除恶50道知识清单》、观看山东快书微视频《扫黑除恶铲毒根》;党支部班子成员及三名党员代表围绕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本人发挥作用情况,存在工作差距和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最后,郭勇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建设规范性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进一步显现,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更加明显。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全体党员站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主动进攻、打小打早、多措并举、除恶务尽”的思想认识,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