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领导到浮山县人民检察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号下午,省院司法警察总队副队长宁志宏、支队长胡彩霞、铁检分院支队长高秋文、运城市法警支队长李小海、临汾市院司法警察支队队长任竹峰等一行人到浮山县院检查指导办案区建设及司法警察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重点对办案区的建设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1、加强办案工作区基础设施建设。2、对办案区的执勤室做了重新规划。3、警用器械要经常进行保养。

随后宁志宏副总队长一行人对法警队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我院司法警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法警队伍编队管理,解决辅警的待遇问题,从优待警,从而调动司法警察工作的积极性;二是对办案区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办案安全;三是要积极开展岗位练兵,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法警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法警的基本素养和履职能力.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翟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浮山县院一定将省、市院领导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到工作当中,我院法警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查找问题,积极整改,努力提高法警工作水平,更好的为检察工作服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