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能力提升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8月11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能力提升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赵晨伟讲话精神,对全体干警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江波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江波宣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干部能力提升年”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组的通知》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亚飞宣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部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


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毛志洲宣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

郑宏亮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

全体干警要深入查找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弱项,着力强化整改提升,一以贯之推动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持续升级加力,努力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全体干警要充分领悟开展“两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两个年”活动的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推进“两个年”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坚持讲求实效

院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带头深入调研,带头贯彻落实,带头促进提升,带头转变作风,形成上级带下级、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普通干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总体效应。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要求,持之以恒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


三、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推进

要对照实施方案,明确职能分工,认真分解细化,有计划地抓好落实。各内设机构要对照活动方案要求进行再学习、再安排,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统筹推进,切实把“两个年”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浮山检察高质量发展的正确路径,确保浮山检察工作质效大提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