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12-30 18:20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6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毛志洲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毛志洲传达了《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提出七点要求:


“脑清”,廉洁勤政不忘

“心静”,功名利禄不争

“手净”,不义之财不取

“嘴严”,公款宴请不到

“脚正”,不洁之地不去

“骨硬”,份外费用不报

“身正”,纪法防线不碰







全院干警签订廉洁从检承诺书






会议号召:

全体干警家属要携手同行,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会议强调:

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始终尊崇党章,恪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党纪法规约束,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媒体监督,任何时候都不能把自己凌驾于组织和制度之上。要始终心存敬畏,严守廉洁从政法律法规,切实划清公私界线,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不心存侥幸,不自欺欺人,坚决不碰法纪高压线,不打法纪擦边球,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