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元宵佳节至 普法宣传忙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下午,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浮山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利用重要节点,多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着力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志轩带领各业务部门干警参加活动。







此次普法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赠送法治小礼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司法救助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法律政策。活动中,检察干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通过法律咨询、以案释法等方式,重点就防范电信诈骗、农民工讨薪、申请法律援助等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讲解,有效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用法,不断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未成年人普及法律知识20余次,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下一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履行好法治宣传职能,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着力培养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法治浮山建设。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