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收获满满 好事成双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2月26日至29日,在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通过综合笔试、程序监管及质量监管技能测试、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技能测试、汇报答辩等四轮竞技,我院卫璇同志成绩突出,被评为“全省案件管理业务能手”,为临汾市检察机关唯一获奖选手。




下一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强化各类人才培养,不断增强干警履职能力,切实以高质量检察队伍建设助力新时代浮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印发了《关注困难妇女 加强专项司法救助典型案例》,我院办理的“乔某棋国家司法救助案”入选。

下一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优化司法救助流程,不断扩展司法救助覆盖面和受益面,更加注重走好司法救助“最后一公里”,全面推进司法救助工作这一“民心工程”高质效开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