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雷锋纪念日】学习雷锋践使命 普法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雷锋践使命

普法宣传进社区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坚定崇高理想追求,3月5日,在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东街社区在神山广场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及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各种法律问题,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浮山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下一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各类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体干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