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蓝”携手“巾帼红”共筑妇女儿童权益法治屏障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下午,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浮山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妇联召开司法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就2023年司法救助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举措以及今后协作配合方向进行座谈交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志轩,县妇联副主席赵莎,以及相关业务部门干警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3年县检察院与县妇联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移送司法救助线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畅通信息共享,通过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情况、交换工作意见、研究工作措施,对县妇联移交的司法救助线索,检察机关要快速启动司法救助程序。会议对当前办案中发现的未成年女性司法救助线索进行了有益探讨,并对2024年双方协作配合工作举措进行了研究部署。




下一步,浮山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强化“检察+妇联”职能联动,凝聚最大合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切实推进专业化办案与社会化保护配合衔接,做好妇女儿童前行路上的“撑伞人”

?

?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山西省绿色家庭
山西省绿色家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浮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